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HC-1119新冠治疗临床试验在巴西获批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2399

当地时间2021年7月2日,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HC-1119新冠住院患者治疗II/III期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巴西ANVISA批准,将在巴西正式展开相关临床试验。


该试验为安慰剂对照,在标准治疗基础上,评价HC-1119在治疗新冠住院患者中的疗效及安全性。若该项临床试验获得成功,或将为新冠患者提供治疗药物。


HC-1119为雄激素受体抑制剂,是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核心在研产品之一,正在同步开展用于治疗前列腺癌的全球多中心临床III期试验和中国境内临床III期试验,本次新冠治疗相关临床试验的获批,将有利于进一步开发其适应症,拓展该产品的治疗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