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2021年 Venture50 榜单重磅发布!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入选“双榜”,核心实力、投资价值受认可!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1526

12 月 15 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 2021 Venture50 终评榜单正式出炉!


Venture50 自清科创业 2006 年创办以来,历经 16 年,发掘并见证了多家创业企业从“新芽”成长为“独角兽”,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


截至 2021 年 11 月统计,活动累计参选企业 70000+,帮助企业融资超过340 亿美元,近三年 V50 入榜企业后续融资率达 68.5%,上市率约 28%。


本年度评选,Venture50 联合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聚焦科技创新、关注融资活跃度,持续发掘高成长企业,发布了风云榜、新芽榜以及硬科技、数字科技、医疗健康、新消费四大行业榜单。


本届评选所覆盖的地区, 从入榜企业数量来看,北京最多,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次之。同时,成都、重庆、西安、南京、武汉、长沙、珠海等创新高地的优质企业日渐涌现,也有多家企业入选。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本次同时入选“ 2021 VENTURE50 风云榜”和“ 2021 投资界医疗健康 VENTURE50 ”行业榜单,核心实力、投资价值受到认可。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癌症和代谢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物企业,依托氘代和  PROTAC 等技术平台,以“创良药·济天下”为使命,以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可负担的药物为重点,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满足重大临床需求、具有全球权益的创新药物。


公司已搭建“ PROTAC 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平台、氘代药物研发平台、靶向药物发现与验证平台及先导化合物优化筛选平台” 4 大核心技术平台,现承担 2 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和多个省市级科研项目,拥有 10 项在研产品。公司管理团队具有丰富药物研究、开发经验,核心成员多来自世界 500 强知名药企。


公司现有产品管线中,HC-1119 正在中国和全球开展两项用于治疗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的 III 期临床试验,同时在巴西开展用于新冠治疗的 II/III 期临床试验;用于治疗高尿酸血症/痛风的 HP501 已完成临床 II 期试验;对消化道肿瘤具有潜在的治疗作用的HP558已在欧洲完成临床I期试验,II 期临床试验申请已经获NMPA批准;作用于 AR 的口服 PROTAC 药物 HP518 已在澳大利亚获准伦理批件。


公司已获得众多知名机构的投资,总额约 14 亿元人民币。


附完整榜单情况:

2021 VENTURE50风云榜

排名不分先后,按企业简称音序排序

风云榜.jpg


2021投资界医疗健康VENTURE50

排名不分先后,按企业简称音序排序

医疗健康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