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亮相2019年“创响中国”首站,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参观并听取介绍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480

3月20日,2019年“创响中国”首站暨“菁蓉汇雏鹰计划”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启航。“创响中国”系列活动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2019年“创响中国”首站活动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承办,现场吸引200多家企业、1000多人参加。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海归派”生物医药创新企业,亮相本次系列活动中的“四派人才”创业展及年轻实力派极速招聘现场。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任志武出席活动,并莅临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展览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对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的项目研发成果,尤其是氘代药物技术进行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