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高新区管委会余辉副主任一行视察诺创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07-27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550

2017728日,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辉一行来到天府国际诺创生物医药研究院和成都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视察诺创研究院的运行情况。诺创研究院创办发起人之一,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元伟博士向余主任介绍了研究院几大实验平台的建设进展和目前所承担的主要工作,余主任听取介绍并询问了当前的问题。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目前在进行的多种研发药品中,抗前列腺癌症药物已进入临床实验,余辉主任表示政府将大力支持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加快进入产业化发展。

天府国际诺创生物医药研究院作为成都医药创新的一张新名片,已经吸引了多位全球顶尖专家的关注和支持,对成都乃至全国生物医药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现任研究院名誉院长、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Robert Huber教授还将在今年邀请成都高新区政府和专家代表团前往德国,就双方产业合作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