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港交所副总裁钟创新先生莅临诺创研究院及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624

201842日,港交所上市发行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钟创新先生在高新区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莅临诺创研究院及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诺创研究院院长、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CEO陈元伟博士与钟总裁一行共同参观了诺创研究院技术研究平台,并对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共同参与座谈。

 

随着香港上市新政咨询文件的出台,生物科技企业迎来了新的上市机遇,钟总裁的亲临指导更是对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的极大肯定。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共同为市场经济及行业发展助力。

 

相关事件:

2018223日,香港交易所发布《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咨询文件》,对生物科技公司在香港上市的政策做出了重磅改革。

 2018322日,港交所首届“2018香港生物科技峰会”在香港举办。

201843日,成都高新区企业香港上市研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