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2018“英雄集结号”亲子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480

四月份的天府之国,气候宜人,万物欣欣向荣。谷雨前夕,伴随着新芽吐绿所散发的春的气息,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助力梦想和希望的生动学习。2018414日,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英雄集结号”亲子团建在中国西部枇杷博览园顺利举行,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及部分员工家属共同参与,通过真人CS战役及拓展项目训练,就团队协作、目标与执行等共同进行了学习与探讨。

成军五年以来,以“以人为本、团结拼搏、高效务实、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团队建设一直是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的核心工作之一。日前,全球第一个氘代药物发明人、前美国Teva 制药资深总监张承智博士正式加入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进一步极大的增强了公司的科研实力。活动当天,正值张博士生日,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CEO陈元伟代表公司向张博士表示热烈的欢迎,海创团队共同向张博士及近期过生日的伙伴们献上了生日祝福。张博士在发言中表示,他感受到了海创这样一个公司对员工、对团队无微不至的关怀,看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努力,共同达成“创良药、济天下”这个伟大目标,做出更好的成果。

牢记使命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在新的发展阶段,海创人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学习,不辱使命。

 

张承智博士讲话

 

 

OUR TEAM

 

 

拓展项目“动力圈”

 

拓展项目“铜墙铁壁”

 

 

共同学习

 

真人CS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