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完成近10亿元C轮融资,加速多个产品临床研究及国际化布局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2356

日前,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近10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投控、泰格医药、华融融德、国药中金、建银国际、洪泰基金、国海创新、英飞尼迪、方正和生、德诺资本、勤道资本、中科融信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凯乘资本、GSI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多个产品的中国及海外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及产业化,以加速推进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布局全球市场。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元伟博士表示:潜心数年,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初步形成了多个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产品管线,优势技术积累不断加深。我们很荣幸得到这些优秀投资机构的认可,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能够在中国和海外加速推进临床与产业化进程,与每一位投资人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将继续秉持“创良药 济天下”的企业使命,尽快将优秀的产品推向市场,解决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癌症和代谢疾病药物研究和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9大自主创新产品,其中HC-1119(治疗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新药)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同时进行中美双报开展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的新药产品,III期临床方案已获得中国NMPA和美国FDA批准。HC-1119中国III期临床试验正在全国多个临床研究中心同步进行,并与国际知名临床研究公司PPD合作,正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全球多中心临床研究。HP501(治疗痛风和高尿酸血症新药)正在中国开展II期多中心临床试验。同时,有多个产品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已组建包括2位国家级人才专家、10余位资深海归专家(含美籍、德籍、法籍)在内的核心技术团队。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平台,包括氘代药物技术平台、前列腺癌药物筛选平台、PROTAC技术平台等,目前承担科技部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2项,已申请 PCT和中国发明专利约130项,获得中国、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专利授权30余项。

此前,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已完成天使轮、A轮、B/B+轮融资,已获得盈创资本、海思科药业、通德资本、复星医药、朗盛投资、博远资本、力鼎资本、吉林敖东、广发信德、楹联健康基金等十余家知名机构的投资。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C轮投资机构——


3-图 C轮投资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