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公示】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165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列》、《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为广泛征集和了解公众对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现将该项目环评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2.建设性质:新建

3.建设地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4.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包括总部综合大楼、企业展厅、国际研发中心、QC实验室、综合楼、生产中心、库房、辅助用房、甲类库、人流门卫、物流门卫、雨水收集池、消防水池、污水处理站及相应配套的公用工程设施以及“三废”治理、消防设施等。

5.项目总投资:62483.10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2.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蓉药大厦1栋4层附2、3号

3.联系人:陈先生

4.电话:13823932950

5.邮箱:ylchen@hinovapharma.com

 

三、环境影响评级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评价机构名称: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长虹科技大厦B座12层

3.联系人:陈工

4.电话:61332195

5.邮箱:659317770@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下载(1)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向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为便于进一步了解公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本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有效,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附件1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