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陈元伟博士眼中的创新药行业生态发展之路——记海创高层代表出席新药创始人俱乐部第三届年会

发表时间:2018-06-16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670

 


 


2018年6月13日-15日,新药创始人俱乐部第三届年会在苏州顺利举办,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元伟、副总裁代丽前往出席。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新药创始人俱乐部打造了6场卫星会、近20场主题报告、若干场路演及对接会等精彩环节,300余位行业及创投界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新药发展。

作为主场嘉宾,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元伟参加了14日上午的“创新药行业生态共提高”圆桌论坛讨论。在发言中,陈总以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为案例对中小型新药研发企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讲述了公司从创始之处起专注于前列腺癌症新药研发,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适合海创的创新发展之路——“Me better. Best in class.”,在保障科研创新成果的同时,降低了新药研发企业所承担的风险。在产业链建设方面,陈总认为,最根本的仍是原创和创新,也希望国家和政府加大引导支持力度,提高我们国家新药市场的竞争力。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代丽表示,参与本次活动的许多相关企业、机构和专家都是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的优秀合作伙伴,我们十分珍惜每一次一大家交流的机会,并希望今后开发更多的深入合作。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快速发展的创业型新药研发企业,将继续积极致力于自有技术平台的建设,并在新药领域,尤其是前列腺癌症药物领域持续深耕,为中国新药、成都新药塑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