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前列腺癌症药物HC-1119全球III期临床专家咨询会在美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16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529

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成都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治疗前列腺癌症药物“HC-1119项目”全球III期临床试验专家咨询会,在美国新泽西州Jersey City顺利举办。公司邀请了包括哈佛大学MATTHEW SMITH 教授、耶鲁大学DANIEL PETRYLAK 教授、上海复旦大学叶定伟教授等在内的,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地的多名全球知名专家,与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临床管理团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深入研讨,对公司前列腺癌症治疗药物HC-1119全球临床III期试验方案、产品的市场定位及临床运营等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参加会议的有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元伟博士、首席科技官李兴海博士、首席医学官Frank G.E. Perabo 博士、执行副总裁Ivan King 博士、资深副总裁Leah DiMascio 博士、副总裁Jennifer H. Lee等。

专家们对HC-1119 项目的成功可能性和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海创成立五年来所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就表示祝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从I期临床的效果上来看,HC-1119的数据是非常吸引人的。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新药项目推进与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一次重要里程碑,进一步增强了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对全球III期临床成功开发的信心。

 

 

 

 

 

 

HC-1119项目简介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首个化合物HC-1119是一种新的雄激素受体(AR)拮抗剂。临床前研究显示,HC-1119药代动力学特征、抗肿瘤活性、安全性均比国外同类产品恩杂鲁胺更优。2016年8月,HC-1119在中国获得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临床研发批文。目前,HC-1119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已在I期临床试验中得到证实,即将开展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高新区,是一家专门从事创新药物研究及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利用其核心氘代药物技术(Deuterated Drug Technology,DDT)开展具有广阔市场潜力的重大新药品种研究,目前有包括治疗前列腺肿瘤、乳腺肿瘤、痛风等疾病的多个创新药物处于临床和临床前不同研究阶段。公司已申请 PCT和中国发明专利 60 余项,获得中国、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专利授权20 余项。海创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全球知名药物公司,并组建了由全球顶级专家组成的科学顾问委员会。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现拥有逾 4000 平米的现代化实验及办公场地,建立了包括药物化学、生物筛选、工艺研究、质量研究、临床申报、临床研究等为一体的完整药物研发体系。公司荣膺国务院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四川省顶尖创业团队、成都市顶尖创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