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日本特许厅长官一行访问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570

2018年11月27日,在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辉的带领下,日本特许厅长官宗像直子一行来到成都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司二处副处长杨成睿,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冀鹏等共同出席。

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CEO陈元伟博士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及诺创研究院的运营情况。

双方就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元伟介绍了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五年来,在创新药物研究方面所做的全球知识产权布局策略及取得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相关日本专利的情况。宗像直子向海创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海创团队提出的日本专利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中国和日本已经通过PPH(专利审查高速路)建立了良好的专利协作机制,今后更将进一步继续密切两国之间的关系,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欢迎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在日本注册更多的专利,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