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司长陈传宏一行莅临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 阅读:492

2018年12月5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司长陈传宏一行莅临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就“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开展调研,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代涛、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专项处处长顾金辉、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余洛汀等共同参加。

在调研会上,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元伟对企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汇报了两个获得“2018年国家重大新药创制支持”的产品项目情况。顾金辉就“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的启动征集了海创团队的意见。

陈元伟在发言中表示,试点示范工作启动后,企业与医院之间的临床沟通更加顺利了,得益于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天府国际生物城等高端产业园区的引导和带领下,海创团队对我国的药物创新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希望国家对国产创新药物的全球多中心临床研究、中国企业的核心创新技术等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企业更好的向全球化发展。

陈传宏听取了陈元伟作出的汇报,对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在开展好全球临床研究的同时,也希望beat365亚洲版官网(上海)有限公司能够与国内医院进一步加深合作,提升国内临床研究方面的实力。